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加压促进会

时间:2020-10-10 08:13:46  来源:  作者:文/图:朱彦 张玉 屈向前 靳宁

 

10月9日,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加压促进会在县委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动员全县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以更坚定的信心、更充足的干劲、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各项创文工作落地见效。

县委书记吴海燕出席并讲话。县长曹广阔主持会议。龚学超、张振华、赵明、朱韶、贾发生、冉燃、王海涛、刘长远、解宝华、董良杰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龚学超宣读了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专项工作组人员名单及工作职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韶对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了安排。

吴海燕指出,开展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创建工作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市民生活环境、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迅速行动,狠抓落实,以创建促提升、以创建促发展、以创建促和谐,达到创建惠民、创建为民、创建利民的目的。

吴海燕强调,一要思想认识再提高。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的有力抓手,是提高城市管理水平的重要手段。全县上下要始终把创文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努力把城市建设得更美好,实实在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要工作措施再加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领导带头,确保各项责任落实到位;要突出重点,做好对标、达标、验标工作,加强城市综合环境整治提升;要培育特色,打造精品,带动整体提升;要建立长效,既要创建“文明城市”,更要培育“城市文明”。要敢于直面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聚焦问题短板,推动创建工作大提升。三要统筹协调再强化。各责任单位要密切配合,明确工作时限、列明责任清单,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吃透政策,逐条对照分析,详细了解测评要求。要营造氛围,宣传引导群众广泛参与“创文”工作,推动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要严格督导,县创建办要切实履行好牵头、督查、协调、考核职责。

曹广阔从“盯紧三个方面”“争取三个效果”“坚持四个创建”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副职,县创建文明城市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