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0-10-11 15:09:48  来源:  作者:韩娜

 

10月10日,县长曹广阔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市创建“无火灾”社区暨双节消防安保视频会议精神;全省秋冬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暨全市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下步意见;听取我县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民生实事完成情况的汇报。

县领导贾发生、李涛、周继强、滑业勋等出席。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具有普遍指导意义,对于促进我县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把握正确方向,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加快发展。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根据全市创建“无火灾”社区暨双节消防安保视频会议精神,牢固树立“隐患即事故”的理念,高度重视,完善方案;要抓实抓细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格督察,长态防控,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会议强调,2020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之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全面决胜污染防治攻坚作为检验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标尺,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正视短板不足,坚持问题导向,下苦功夫、笨功夫,真干实干,标本兼治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和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奋战四季度,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锁定目标、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务实重干,聚焦重点、精准施策,力争全县主要经济指标高于全市平均水平,确保圆满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