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0-10-29 17:34:36  来源:  作者: 雪静

10月28日,省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全体会议暨全省秋冬季森林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总结2019—2020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分析研判全省森林防灭火形势,安排部署2020—2021年度森林防灭火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副县长刘建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县网通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我省已进入秋冬季森林防灭火的关键时期,我省森林火险隐患较多,今冬明春主要林区高火险日数将较常年偏多,加上基层基础相对薄弱,全省森林防灭火形势严峻。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坚决遏制重特大森林火灾事故发生,确保全省森林安全和社会稳定。

会议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预防为主、科学扑救、安全第一的原则,突出重点,抓实森林火灾防控工作,强化火源管控,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实行区域联防联控,坚决把好火源管控的第一道关口。要加强防灭火基础能力建设,强化森林火灾监测预警,科学组织火灾扑救施救,严格森林防火执法监督。要健全工作机制,尚未完成森林防灭火指挥部办公室划转的县(市)要加快推进;要压实工作责任,开展明察暗访,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工作落实;要加强值班值守,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反应及时。

省、市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贾发生就我县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