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调研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时间:2020-11-06 11:41:50  来源:  作者:韩娜

11月5日,县长曹广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强调要认真分析问题,积极主动推动工作,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参加调研。

曹广阔一行先后到城区停车场项目、产业集聚区雄安制鞋产业园配套综合体项目、疾控中心P2实验室项目、县殡仪馆项目、潮庄镇卫生院等项目建设点进行现场办公,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布局、工程进展等情况,协调解决各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曹广阔要求,一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各牵头部门要迅速行动,强化措施,加大城区停车场项目建设、疾控中心P2实验室、县殡仪馆、潮庄镇卫生院等项目的建设力度,全力将重点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优质工程。二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服务意识,密切协作配合,加快产业集聚区雄安制鞋产业园配套综合体项目基础设施建设,做实做细项目后期建设,及时解决项目在供水、供电、内部装修、道路修建等方面遇到的问题,确保重点项目建设如期完工。三要端正工作态度。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及时深入一线、靠前指挥,第一时间跟进、掌握项目建设动态和难点问题,加大统筹协调力度,为项目建设扫清障碍,以良好的工作作风保障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确保在建项目早建成、早见效。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