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到匡城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1-13 21:48:10  来源:  作者:文/图:张玉 屈向前

11月12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燕到匡城乡调研脱贫攻坚和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作。县领导刘长远、陈国生参加调研。

吴海燕一行先后来到匡城乡毛岗寺村、楚伯岗村、蔡庄村等地,通过查阅工作台账、听取汇报、入户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脱贫攻坚、农村人居环境改善等工作进展情况,并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吴海燕指出,当前,脱贫攻坚到了最后总攻阶段,越到最后的紧要关头,越不能松劲懈怠、麻痹大意。全县上下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决策部署,把脱贫攻坚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始终保持决战状态,确保高质量打好脱贫收官战。

吴海燕强调,一要夯实工作责任。各乡镇要对照“两不愁三保障”等政策要求,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帮扶单位要关注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户等扶贫对象,加大精准帮扶力度,稳定后续帮扶政策,务必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实。二要完善档案资料。认真核实,逐级核对,查漏补缺,动态化、精细化管理档案资料,切实提高数据质量,确保资料完整、信息准确。三要严肃督导问责。督导组要及时跟进,督促指导,举一反三,切实抓好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四要改善人居环境。大力开展村容村貌、户容户貌集中整治行动,依法打击街头巷尾非法小广告,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