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工作汇报

时间:2020-11-27 22:38:28  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

11月24日,县委书记吴海燕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集中听取十三届县委第八轮巡察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阶段巡察工作。县领导曹广阔、龚学超、董良杰出席会议并对巡察情况进行点评。

吴海燕指出,县委各巡察组紧扣被巡察单位职能职责,围绕“三个聚焦”,对被巡察党组织进行全面政治体检,反映了被巡察单位的政治生态,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和问题线索,发挥了巡察政治监督作用,达到了既定目标,圆满完成了巡察任务。

就做好下步巡察工作,吴海燕强调,一要聚焦政治纪律,深化政治巡察。巡察工作要着力发现政治站位、政治意识、政治责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坚决纠正在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上不坚决、不鲜明、不自觉、不真诚的问题,坚决纠正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讲条件、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的问题。二要全面统筹安排,推动任务落实。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加强统筹、倒排工期、有序推进;巡察组要勇于担责、敢于担当、动真碰硬,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水平和能力;巡察办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指导服务等作用,全面推动巡察工作落实,确保年底前实现巡察全覆盖。三要强化巡察整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巡察办、巡察组要认真归纳梳理巡察中发现的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加强整改,确保问题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既要依纪依规快速办理巡察移交的问题线索,还要把督促巡察整改作为日常监督的重要内容,充分发挥监督合力作用。四要锤炼过硬本领,打造巡察“精兵”。巡察干部要坚决按照党内法规和巡察工作制度办事,严格执行巡视巡察干部“六严格”“五严禁”和“十不准”纪律规定,做到政治上清醒坚定、工作上求真务实、作风上谨言慎行,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巡察“精兵”,切实维护好全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