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

时间:2020-11-27 22:39:25  来源:  作者:王道远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11月24日上午,我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会议。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赵明、刘长远、李涛、周继强、刘建龙,县法院院长秦立莹出席会议,22项评价指标牵头单位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睢县营商环境评价报告(2019)》主要内容及市委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分管县领导、各牵头单位作了发言。县长曹广阔就营商环境整改提升进行了安排。

吴海燕指出,要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商环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营商环境是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壤,市场主体是经济的力量载体,保市场主体就是保社会生产力,要千方百计把市场主体保护好。

吴海燕要求,要客观看待这次评价结果,查找问题,做好整改。要在优化办事流程上下功夫,对与企业群众密切相关的高频重点事项进行流程优化;要在减少环节上下功夫,进一步简化办理环节,使复杂业务简单办、简单业务快速办;要在减少费用上下功夫,继续清理涉企收费,能降则降,能免则免;要在提高便利度上下功夫,大力推行 “一网通办”、帮办代办、邮寄送达等服务模式;要在提升满意度上下功夫,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惠企政策,以优质的服务赢得企业群众的满意。

吴海燕强调,要扛牢责任,推动营商环境水平持续提升。牵头的县级领导负领导责任,牵头部门负主体责任,配合部门负相关责任,密切协作,齐抓共管,以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不断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