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曾昭宝到我县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时间:2020-12-06 20:55:12  来源:  作者:黄业波 张玉 魏剑侠

12月4日,市政协主席曾昭宝到我县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调研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农业生产等工作,并看望慰问脱贫群众。县委书记吴海燕,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刘长远参加活动。   

在董店乡帝东村脱贫户刘学力家中,曾昭宝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收入来源、子女学习就业、生产生活和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并征求他对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的建议。“我在县产业集聚区一家企业上班,负责设备维修工作,妻子在家承包了十亩地种植香葱等,亩收入五、六千元,女儿上了大学,能过上这样的好日子,全是党和政府的脱贫攻坚政策好,我们托了党的福啊……”刘学力激动地说。看到他们住着两层楼房,家里院里干净整洁,家电一应俱全,曾昭宝感到很欣慰。     

随后,曾昭宝来到脱贫户刘学曾家中,详细了解家庭收入情况、目前还有什么困难要求?当得知刘学曾夫妇已于2016年脱贫、身体健康、子女孝顺、收入稳定时,曾昭宝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享受幸福生活。

曾昭宝深入帝东村脱贫产业基地、豫禾农业药菊种植基地查看温室红薯、药菊生长、收获情况。当得知鲜薯春节前即可上市、药菊远销江西等地时,他鼓励种植户依靠科技发展农业,培育产业,增加群众收入,并要求当地党委政府给予大力扶持。

调研中,曾昭宝一行还走进城关镇政协工作联络室,听取“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及运行情况汇报,对我县“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建好用好“有事好商量”协商平台,完善协商议事机制,将其打造成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连心桥”、委员履职“新平台”。​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