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路琮一行深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时间:2020-12-16 23:43:08  来源:  作者:屈向前  张玉

 

12月14日至15日,省委改革办副主任路琮深入我县调研教育扶贫、产业扶贫和县域经济发展情况。县领导吴海燕、龚学超、刘长远分别陪同。

14日,路琮一行走进蓼堤镇大岗村困难群众钟业正、田本治家中,为他们送上米、油、被等生活物品,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医疗报销等情况,叮嘱他们有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助下,他们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大岗村唐学元希望小学,路琮详细了解学校教学规模、师资力量配备以及营养午餐工程实施等情况,实地察看学校图书阅览室,对学校发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教育扶贫不仅是扶贫开发的重要任务,也是阻断贫困代际传递的重要途径,要围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发力,切实抓好教育扶贫工作,让贫困家庭的孩子们接受良好教育。

在该村察看农田机井配电建设和蔬菜大棚扶贫产业发展情况时,路琮对有关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大岗村要对接市场需求,科学选种蔬菜品种,积极拓宽农产品销路,着力促进贫困群众稳定脱贫、持续增收。

15日,路琮一行来到商丘金振源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河南嘉鸿鞋业、足力健制鞋产业园、铁佛寺湖湿地郊野公园、中原水城国家湿地公园、新概念污水处理厂等地,就产业发展、生态建设及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