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家座谈会

时间:2020-12-18 15:32:00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12月16日下午,我县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企业家座谈会,县委书记吴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贾发生、冉燃、刘长远、周继强、王静洲出席会议。

座谈中,吴海燕与企业家代表深入交流,嘉鸿鞋业、金振源电子、特步鞋业、鼎能科技等企业负责人围绕“十四五”时期行业发展形势、企业战略发展规划等内容,为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建言献策。

吴海燕在讲话中对各位企业家为睢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位企业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习研究国家政策,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化危为机、危中寻机,为睢县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在新发展理念指引下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把产业持续做大做强。

吴海燕强调,“十四五”时期是我县加快高质量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机遇期,要深入总结“十三五”期间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以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持续壮大制鞋、电子信息两大主导产业,狠抓招商引资和对外开放工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当好企业的“店小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吴海燕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梳理企业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深化开门问策、问计于民,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并积极吸纳到“十四五”规划编制中来,确保我县规划更加适应时代要求、更加符合发展规律、更加体现人民意愿,更好引领未来睢县高质量发展。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