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召开座谈会听取对睢县“十四五”时期民生事业发展意见建议

时间:2021-01-09 09:56:38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1月8日上午,县委书记吴海燕与教育卫生、文化旅游和基层代表座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听取对我县“十四五”时期民生事业发展意见建议。县领导朱韶、贾发生、刘长远、郭德芝、王猛、滑业勋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王昌富、张克功、苏建华、聂胜男、徐永峰、马洪申、张祖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加快中医药事业发展、促进养老事业发展、深挖历史文化资源等方面,就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提出了意见建议。

吴海燕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为我们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切实做好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制定出符合我县实际,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新发展阶段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规划。

吴海燕强调,一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准确把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十四五”发展的指导方针和战略任务,不忘初心使命,坚持人民至上,扎实谋划好教育、卫生、养老等领域的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更多更好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二要明确发展目标。要把我县深厚文化底蕴转化为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动力,做好文旅融合的大文章,建设文旅强县;要强化基础支撑,持续提升基础教育均衡化和现代化水平,加快教育强县建设步伐;要坚持公益方向,加快县域公立医院改革;要分层次、分体系关注老年事业发展,探索多元化养老方式,打造健康睢县、康养小城。三要体现睢县特色。各行业部门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睢县实际,加强理论研究学习,解放思想,开阔视野,积极建言献策,汇聚共谋“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正能量,为谋划推动睢县“十四五”发展规划贡献力量。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