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致全县人民警察的慰问信

时间:2021-01-10 16:59:53  来源:  作者:

全县人民警察:

    今天是第一个“中国人民警察节”。这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人民警察队伍设立的节日,饱含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人民警察队伍的高度重视和关心关怀,也是对人民警察队伍为党和人民利益英勇奋斗的充分肯定。在此,县委、县政府谨向你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
    长期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忠诚履职、勇于担当、甘于牺牲、主动作为,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为睢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环境。尤其是2020年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在扫黑除恶、疫情防控、命案攻坚、打击跨境赌博、打击电信诈骗犯罪等工作中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全县社会大局持续保持平安稳定,全县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希望全县人民警察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忠实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牢记初心使命,继续奋勇前进,切实担负起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在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创建最安全地区、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中再立新功,为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睢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最后,衷心祝愿全县人民警察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睢县县委    
睢县人民政府    
2021年1月10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