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调研安全生产、城市建设管理

时间:2021-02-10 21:13:35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2月10日,县长曹广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安全生产、城市建设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强调要严格树牢安全意识,全面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细化监管措施、压实工作责任,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参加调研。

在中州颐和酒店,曹广阔实地查看酒店电梯运营维护、安全出口设置等工作,详细了解旅客入住、安全运营等情况。曹广阔指出,全县各酒店、宾馆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人流量大、人员来源复杂等情况,常态化开展自查自检,扎实做好疫情排查工作,在提升服务质量、促进消费升级的同时,确保酒店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在中海石化加油站,曹广阔详细查看各项安全防护装置是否到位、有无安全隐患,详细了解加油站对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康河桥项目施工现场,曹广阔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施工、建设进度,对项目的顺利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曹广阔要求,要抓好安全生产管理,涉水、涉重型机械的作业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做足安全防范,确保施工安全。要强化项目质量,严格按照施工方案施工,争取早日建成通车,造福睢县人民。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