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争取国家专项债项目资金专题视频会议召开

时间:2021-02-11 15:29:15  来源:  作者:     

 

2月10日,全市争取国家专项债项目资金专题视频会议召开,县长曹广阔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传达省财政厅、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梳理2021年新增专项债项目资金需求通知精神,通报全市争取国家专项债项目资金情况,研究安排全市争取国家专项债项目资金相关工作。

会后,我县随即召开专项债项目资金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具体工作。

曹广阔指出,抓好向上争取专项债项目资金策划和申报工作,事关睢县高质量发展,事关“十四五”规划目标的实现,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站位,把研究项目、谋划项目、包装项目、抓实项目前期工作以及向上争取项目资金作为重点工作来抓,紧盯国家政策投资导向,聚焦基础设施、产业发展、乡村振兴、民生保障等短板弱项,深度谋划争取一批强带动、打基础、利长远的重大项目,为睢县高质量发展蓄能,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曹广阔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专项债券项目谋划争取工作,分清主次,把握机遇,认真研究项目可行性,切实申报一批符合我县发展思路的项目,有力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二要务必抓住关键。各涉及部门要抢抓机遇,不等不靠,认真研读上级新政策,真正学深学透,及早谋划安排,积极开展申报工作。要聚焦九大类重点领域,严把项目条件,精准谋划项目,按照上级要求,重点把符合我县发展规划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等项目筛选出来,按要求做好各项申报工作,确保全县地方政府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按期完成。同时,要积极与上级部门沟通对接,主动汇报工作,及时掌握有效信息,确保项目策划和申报的精准性、前瞻性。三要务必有担当。要建立周例会工作推进机制,坚持“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及时解决好项目建设和谋划申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各部门要通力协作、密切配合,为项目的申报和开工建设开通“绿色通道”,为我县争取上级资金项目提供更好的环境,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