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新春走基层】年货市场“牛”气十足

时间:2021-02-11 15:31:11  来源:  作者:  靳宁 博文

春节将至年味浓,市民采购年货忙。2月11日,记者走进我县丹尼斯超市,琳琅满目的新春饰品,种类繁多的新鲜蔬菜、糖果饼干、新春礼盒等各类年货应有尽有,伴随着熙熙攘攘的人流,一股新春的气息扑面而来。

火红的灯笼串成串,喜庆的中国结连成排,大大小小、不同样式的灯笼、春联、福字等传统新年物饰,将整个超市点缀得格外喜庆,各种牛元素的窗花造型可爱,这些寓意吉祥喜庆的牛元素年货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更是让前来选购的顾客爱不释手。

“今天是大年三十了,我们到超市购买一些新年礼物。”在超市购买年货的王女士说,“因为是牛年,买一些牛年的吉祥物,希望给家里增添一些新年色彩。”

在超市蔬菜水果区域,各类蔬菜、水果摆放整齐,品类丰富,许多选购年货的市民们来回在超市内徘徊着,精心挑选着年货,为春节团圆做准备。

“今天大年三十,我从外地上学回来,已经有三年没在睢县过年了,我和妈妈一起来超市采购团圆饭的食材,为晚上的团圆饭做准备,今年我们家有10口人在一起过年,希望我们可以过一个年味十足的新年。”市民李贤如是说。

在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和家人的那份年货清单,在挑挑选选的过程中,各自诉说一年来的收获和欣喜,这些各式各样、琳琅满目的年货饱含了对家人和亲朋好友的满满爱意,也寓意新的一年日子越来越红火。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