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经济运行分析和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

时间:2021-02-28 18:01:55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2月26日,全市经济运行分析和重点工作推进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曹广阔、贾发生、李涛、刘建龙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要求,要以一季度“开门红”确保全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要紧盯短板弱项,聚焦重点工作,加大协调力度,切实抓好工业企业、现代服务业、重大项目复工复产,抓好“四上”企业入库,抓好消费市场恢复。要高度重视企业用工难问题,加大项目用地等要素保障力度,通过银企对接有效解决企业融资问题。

会议要求,要抢抓豫沪合作机遇,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面加强与沪、苏、浙合作。要成立市级豫沪合作推进机构,各县(市、区)要围绕主导产业链条图谱、科技研发和技术创新、农产品生产和精深加工等方面在上海开展精准招商。市发展改革委、商务局、工商联等部门要成立专班,做好与各级部门和上海企业的对接,推动豫沪合作早见实效。要切实抓好农业产业园区建设,积极创建国家和省级园区,抓好高标准农田建设,通过龙头企业带动放大特色产业优势,进一步提高我市农业产业体系现代化水平。要高度重视返乡创业园建设,加快出台返乡人员创业支持政策,建立返乡创业扶持资金,配套建设返乡创业小区,吸引更多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创业。要加强机制建设,落实好“一联三帮”保企稳业专项行动各项要求,及时帮助解决困难问题,推动企业尽快复工复产。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关于全国“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落实到位,切实加强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禁售禁放工作,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大服务力度,加强协调配合,为我市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