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月坤到我县调研高标准农田建设和农业产业化工作

时间:2021-03-09 20:54:07  来源:  作者:靳宁

3月8日,副市长曹月坤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县调研高标准农田和农业产业化建设工作。县长曹广阔、副县长刘秋玲陪同。

在县产业集聚区襄玉园蛋液加工项目,曹月坤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相关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效益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在科学合理划分功能区的基础上,综合考虑区域功能,整体规划,围绕服务生产,合理配套设施,稳妥有序推进项目实施。

在董店乡观光农业项目区,曹月坤详细了解春季农田管理等工作情况,他强调,要扛牢粮食安全政治责任,把指导农民开展病虫害防治、科学应对倒春寒作为当前最紧迫的工作来抓,为夏粮丰产丰收打下坚实基础。

在云腾科技产业园,展区内各类农产品琳琅满目,该园区在引领带动当地现代农业发展的同时,农产品也走向上海国际大市场,有效带动当地群众增收致富。曹月坤希望该公司进一步优化产品结构,不断做大规模、做优品质、做强品牌,努力提高企业综合效益,促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尤吉屯乡、周堂镇万亩高标准农田项目,曹月坤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后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集中力量,强化领导,鼓足干劲,创新思路和方法,按时按质按量完成高标准农田建设任务。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