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战营到睢县调研牵头推进省重点项目工作

时间:2021-03-10 21:43:35  来源:  作者:文图:张玉 屈向前

 

​根据省委省政府全年工作安排,3月9日下午,副省长、市委书记王战营到睢县调研牵头推进省重点项目工作,深入部分省重点项目实地调研走访、了解情况,强调要始终紧紧扭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紧紧围绕奋勇争先、更加出彩目标,坚持“五比五不比”工作导向,以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持续践行“马上办抓落实”9+1工作机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弛参加调研,县领导吴海燕等陪同调研。

王战营先后查看了中疆科技公司、鸿大光电科技公司、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雄安制鞋产业园及基础设施配套项目、三台制鞋产业园、铁佛寺公园等,听取工作汇报,了解项目情况。王战营对睢县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进展给予肯定,并就加强要素保障、完善配套设施、优化营商环境、推进乡村振兴等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王战营指出,要坚持以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总抓手,毫不动摇抓实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重大项目推进会议和全市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暨重点项目观摩推进会议精神,更加积极融入中部地区崛起、淮河生态经济带、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着力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在项目建设上精准发力,从供需两端着手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稳扎稳打地抢占制高点、塑造新优势,为持续推动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支撑。

王战营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项目建设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要坚持高质量发展方向不动摇,坚持以项目突破带动发展全局,持续深入调结构、促转型,加快新旧发展动能转换,着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加大“两新一重”等领域建设投资,加快建成一大批强基础、蓄势能、利长远的重大项目,持续培育壮大新兴产业、做大做强优势产业、转型升级传统产业。要用好当前天气转暖的有利施工时机,早动手、早准备,加快建设进度,不断掀起建设热潮,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高质量发展。

王战营要求,要持续健全完善务实管用的工作机制,为重点项目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把项目带动与内需拉动联动起来,把抓发展与抓换届统筹起来,把项目建设与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乡村振兴结合起来,持续践行“马上办抓落实”9+1推进工作机制,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土地、资金、环境容量等要素支撑,科学统筹在建、新建、筹建项目进度,发挥专班作用,压实各方责任,兜牢安全生产、债务、廉洁等风险底线,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