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调研城乡春季绿化工作

时间:2021-03-14 18:18:35  来源:  作者:屈向前 袁涛

 

3月12日,县委书记吴海燕带领县委办、林业服务中心、规划办、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调研城乡春季绿化工作。县领导贾发生、刘长远、刘建龙、王静洲参加调研。

吴海燕先后来到恒山湖湿地公园、锦绣大道生态廊道、产业集聚区、东环路、利民河升级改造工地、睢县西高速出口、西环路、苏子湖等处进行实地调研,听取绿化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近期绿化工作表示肯定,并针对工作中存在的管理不到位等问题提出了要求。

吴海燕指出,抓好城乡绿化工作,对于国家园林县城普查和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改善城乡生活环境,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建设生态宜居城市意义重大。她强调,全县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省、全市国土绿化提速行动会议要求,加快推进城乡绿化工作。要加大统筹力度,科学规划、因地制宜、精心设计,将睢县文化元素和历史内涵融入园林之中,提高城市品质;财政部门要加大春季国土绿化及国家园林县城建设资金投入;林业部门要精心组织实施,全面排查,及时补栽树木花草,优化树种结构和层次,加强日常管护,提升绿化效果;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突出重点,加快完善公共设施,提高公共服务水平;各乡镇要结合实际,加大农田林网和森林乡村建设力度。要抢抓春季有利时机,进一步加快绿化工作进度,精心打造特色突出、风格鲜明、生态优美的城乡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