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时间:2021-03-15 23:19:12  来源:县委信息中心  作者:

3月15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听取我县两会筹备情况汇报。县委书记吴海燕主持会议,县长曹广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列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青海代表团、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历史节点、经受历史性大战大考的特殊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全国两会取得的重大成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逐字逐句用心学习,学深悟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运用睢县红色资源,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不断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做到在复杂形势面前不迷航、在艰巨斗争面前不退缩。

会议听取了睢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睢县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情况汇报,指出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高度重视,精心筹备,总结成绩,明确任务,进一步激发广大干群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凝聚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现代化建设的强大合力。要强化工作保障,严肃工作纪律,细化疫情防控措施,扎实做好我县两会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两会圆满成功。

会议讨论了《县政府工作报告(讨论稿)》《睢县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财政预算草案》和《睢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指出县政府工作报告和《纲要》要体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体现省市工作要求,体现睢县特色,体现传承与创新,体现“争先出彩、富民强县”的工作目标,要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工作,进一步鼓舞人心、增进共识、凝聚合力,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议还研究了设立睢县十五届人大五次会议和政协睢县十二届五次会议临时党组织有关事项,听取了2020年度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情况汇报。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