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聚焦两会】政协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1-03-18 11:43:51  来源:  作者:

3月17日下午,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闭幕。

县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42名,实到218名,符合规定人数。

县政协主席张振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冉燃,县政协副主席郭爱民、冯新芳、薛晓华和秘书长许颖全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政协副主席王猛主持会议。

县领导吴海燕、曹广阔、祁建军、龚学超、赵明、王海涛、刘长远、解宝华、董良杰到会祝贺并在主席台就座。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二届睢县委员会第五次会议政治决议。

张振华在讲话中说,这次会议是在全县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开局“十四五”、开启新征程、开创新局面大好形势下召开的。会议期间,各位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认真听取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睢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及其他有关报告,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等事关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的重要问题,深入协商讨论,积极建言资政,广泛凝聚共识。

张振华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睢县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高站位、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奋发有为,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集聚众智、汇聚众力。 

我们要更加注重强化思想引领,为开启新征程凝聚发展共识、要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履职,为助推新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持之以恒加强团结协作,为建设新睢县汇聚强大能量、要千方百计创新工作举措,为落实新要求奠定良好基础、要更加充分发挥委员作用,为实现新作为展现时代担当,要弘扬新时代“三牛”精神,务实重干,有所作为,尽心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睢县做贡献,努力成为一名了不起的政协人!

张振华说,能够见证和参与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是人生难得的际遇,我们要珍惜机遇、不负时代,忠诚为民、履职尽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在中共睢县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乘势而上、再接再厉、奋力作为,为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睢县绚丽篇章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冯新芳宣读了《关于表彰优秀政协委员、优秀提案、优秀乡镇政协工作召集人和提案办理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16时30分,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闭幕。

县领导陈国生、郭德芝、庞灿永、闫业忠、刘秋玲、刘军、林光第、滑业勋、秦立莹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