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时间:2021-03-27 19:51:59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3月26日,全县深入实施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动城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大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传达《中共睢县县委睢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睢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和省级森林城市创建工作、省级生态县创建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国家卫生县城复审工作、省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鼓足干劲、坚定信心,迅速掀起城市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新高潮,推动我县城市管理水平、人居环境和文明程度全面提升。县长曹广阔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龚学超主持。县领导贾发生、庞灿永、刘建龙、刘秋玲、王猛、高瑞峰、滑业勋出席。

曹广阔在讲话中强调,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升对创建工作的认识。“四城两县”创建工作不仅是政治责任,也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效途径,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四城两县”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全域创建,凝聚全民智慧,发动全县力量,做到在认识上、目标上、行动上、措施上、落实上和成效上的有机统一,全力以赴推进“四城两县”创建工作实现预期目标。二要保持清醒,坚定创建的信心和决心。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利用我县县域经济实力明显增强、城市功能不断完善、城市形象持续提升、市民素质大幅提升等有利条件,进一步强化协作、密切配合,齐心合力、狠抓落实,按照创建要求,对标对表,找弱项、补短板、破瓶颈,确保创则必成、创出成效。三要扬长避短,扎实有序推进创建工作。要强化“一盘棋”思想,紧紧围绕“一四七有”目标要求,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为总抓手,着力打好“四城两县”创建攻坚战;以做好“以绿荫城、以水润城、以文化城、以业兴城”四篇文章凸显睢县特色;以“安全、整洁、有序、智能”为目标导向,大力提升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引领,实实在在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四要完善机制,确保创建取得预期效果。要建立“指挥部+办公室”和“一清单、四机制”工作推进机制,做到一周一例会、一月一调度一总结,完善考核评价机制,把创建工作纳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严格考核奖惩;要以对人民、对历史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以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更好更多惠及人民群众,为推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设幸福美好家园而共同奋斗。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