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督导调研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

时间:2021-04-28 23:13:32  来源:  作者:

4月28日下午,县长曹广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调研我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高瑞峰参加调研。

曹广阔一行先后到北湖公园铁人广场、图书馆、襄园、凤鸣岛、睢州国际酒店、恒山湖湿地公园西广场、睢杞战役烈士陵园纪念馆、客运物流中心、中医院、行政服务中心、东苑社区、锦绣社区、万客隆超市、农副产品物流中心等地,认真查看周边环境卫生整治、车辆规范停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栏设置、公益广告宣传等情况,并就督导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人严格对表对标,限期整改到位。

曹广阔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事关全县发展环境,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充分发挥广大市民在创城攻坚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紧紧依靠群众,广泛发动群众,引导市民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不断提高群众参与度和满意度。

曹广阔要求,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树牢“一盘棋”思想,各级各责任部门要严格对照创建标准找不足、查问题,聚焦细节问题,抢抓时间节点,加强督查整改,切实将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加强精细化管理,建立健全创建成果长效管理机制,切实巩固创建成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