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观摩交流互评组莅睢观摩

时间:2021-05-18 22:38:30  来源:  作者:朱彦 屈向前

 

5月17日至18日,漯河市二级巡视员、漯河市政府参事梁国正带领省观摩交流互评组一行莅临我县,就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工作进行观摩互评,并召开反馈会。县委书记吴海燕、县长曹广阔出席反馈会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龚学超主持会议。县领导张振华、赵明、朱韶、冉燃、董良杰等参加观摩或出席反馈会。

梁国正一行先后来到县规划馆、行政服务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处进行实地观摩,边走边看边问,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创建成效。

反馈会上,吴海燕对省观摩交流互评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此次观摩交流互评活动,既有助于专家组帮助睢县更好的发现创建中存在的问题,也有利于睢县学习借鉴、赶超先进,全面提升创建水平。下一步,睢县将以此次观摩交流互评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紧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针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迅速展开行动,广泛发动群众,切实将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确保完成文明创建的各项目标任务,着力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的城市环境。

曹广阔围绕实施“三大工程”完善基础设施、推进“四项行动”规范城市管理、开展“五个活动”倡树文明新风、突出“五个加强”凝聚创建合力、实现“四个提升”突出以创增效等方面对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向观摩交流互评组作了汇报。

梁国正对我县创文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对创建中的薄弱环节提出意见建议。梁国正指出,要紧紧围绕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提高创建标准,在加强城市精细化管理和服务上下功夫,以更精细的标准、更严谨的态度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要进一步拉高标杆,不断提升城市功能、打造城市品牌、提高市民素质、改善生活质量、推动社会各项事业全面进步。要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努力营造全民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站在发展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定信心、决心,全面抓好创建各项工作落实。

会上,观摩交流互评组对集中观摩情况进行了反馈。

县直各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创文办各督导组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