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

时间:2021-05-25 08:57:28  来源:  作者:

5月23日,由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县关工委,县教体局、县文联联合主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在县第三高级中学隆重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庄敬山出席并致辞。市关工委执行主任周金铎、市关工委副主任付元清、市政协老年书画院院长胡学亮,县领导朱韶、王海涛、闫业忠、周继强、薛晓华、高瑞峰、刘军及县关工委主任徐永学出席。来自首都朗诵艺术团的朗诵家和睢县朗诵家协会的朗诵爱好者以及省市诗词作家、县第三高级中学全体师生参加。


朱韶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全县上下紧紧围绕“争先晋位、富民强县”总目标,牢牢把握“稳中求进、能快则快”总基调,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以脱贫攻坚为统揽,以项目引进和建设为抓手,以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保障,着力打造“一都、一城、一基地、一中心”,加快建设活力富强宜居和谐幸福新睢县,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多项工作稳居全市第一方阵,代表商丘市参加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观摩,受到一致好评。

朱韶强调,此次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对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繁荣睢县文化事业、推动睢县高质量发展,都将发挥积极意义和促进作用。睢县将以此为契机,把对党的讴歌和颂扬,转化为加快全县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凝心聚力,干事创业,拼搏进取,把睢县建设的更加美好,不断谱写新时代睢县高质量发展的出彩篇章。









 

华灯初上,诗歌朗诵会在县老干部大学合唱团带来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拉开序幕。《非凡春天的呼唤 》、《永不言败的金色凤凰》、《家乡,您正逐梦远航》、《脱贫攻坚赋》、《五老天地歌》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诗歌,集中体现建党百年来的历史纵深感、群众获得感和发展成就感,充分表达了人民群众对党的感激之情和感恩之心,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对光明未来的憧憬。

据悉,此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诗歌朗诵会”是我县积极开展学党史教育的又一项具体举措,活动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核心脉络,诗歌朗诵为主要表现形式,带领大家共同感悟初心,体会家国情怀,用文字和声音的力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祝福礼。整台诗歌朗诵精彩纷呈,红色教育深入人心,在广大师生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