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

时间:2021-06-12 23:38:31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6月11日,全县贯彻落实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全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长曹广阔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发生主持会议。县领导李涛、周继强、刘秋玲、滑业勋等出席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落实近期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动员全县各级各部门深刻汲取省内外安全生产事故教训,进一步清醒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增强使命担当,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持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确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曹广阔要求,一要把安全生产视为“天大的事”。各级各部门务必把安全生产摆到重要位置,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以高度负责态度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二要把安全生产时刻放在心上。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思想,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实到行动上。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底线思维,努力做到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安全生产措施预防到位、重点安全隐患治理到位。要全面掌握各个重点部位、关键环节安全生产状况,重点抓好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监管,强化对水上安全、旅游景区、娱乐场所等安全管理和风险排查管控,加强对鞋材企业、城乡结合部周转过渡房、“三合一”场所等重点区域的监督检查,严防群死群伤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三要把安全责任扛在肩上。要在其位谋其政尽其责,坚决扛牢安全生产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严格执行“三管三必须”实施细则,层层分解,以领导责任带动部门监管责任,通过监管执法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四要把安全措施落地见效。要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坚持“铁的手腕、铁的面孔、铁的纪律”,对重大隐患、久拖不改等严重违法行为,严格采取“真关、真取、真改”等措施,推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我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会上,李涛、周继强、刘秋玲、滑业勋就分管业务安全生产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县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工信局、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消防救援大队6个安委会重点成员单位及城关、城郊、董店、蓼堤、潮庄、匡城6个重点乡镇就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20个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