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吴海燕到董店调研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

时间:2021-06-22 08:55:35  来源:  作者:屈向前

6月21日下午,县委书记吴海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董店乡调研督导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慰问一线医务人员。副县长刘秋玲参加调研。

在董店乡卫生院接种点,吴海燕详细询问目标人群组织、疫苗调配等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吴海燕指出,疫苗接种事关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等大事。要思想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目标人群,精心组织,全力推进。要把握接种质量。及时与上级对接,精准调配疫苗,高效推动疫苗接种,为群众提供“不断档”的疫苗接种服务,确保疫苗“日日清”。要优化接种服务。完善应急预案,规范接种流程,减少群众等候时间,避免人员聚集。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医务人员要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护措施,织密筑牢健康防线;相关部门要提供好后勤保障,用心用情关爱一线医务人员。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