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时间:2021-07-27 00:05:16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7月26日,县长曹广阔深入河堤、白庙、董店等乡镇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原则,压实责任,未雨绸缪,抓牢抓实各项防汛救灾措施,确保全县安全度汛。副县长刘秋玲及县政府办、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曹广阔一行先后到利民河万口闸、利民河与阳新高速交叉口、利民河马路口闸、利民河与国道G343交叉口、锦绣干渠东延等处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堤坝闸口运行、隐患排查整治等情况。

曹广阔强调,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时期,水利等部门要强化应急值守和巡查制度,加强各闸口人员配备,突出抓好利民河、惠济河、通惠渠等重要河段防汛工作,及时调控水位,为防洪除涝留足空间。

曹广阔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灾意识,切实绷紧安全渡汛这跟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以临战状态,抓紧抓实防汛各项措施。要继续完善防汛应急预案,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强化物资保障,全面压紧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严格落实极端灾害天气预警、24小时值班值守、应急信息报送、责任落实追究等制度,确保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