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1-09-11 10:18:37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作者:

 

9月10日,县长曹广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县产业集聚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抓住机遇,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大动能。副县长周继强参加调研。

曹广阔一行先后到电子信息产业园、锂电产业园、雄安制鞋产业园、京威体育用品、乔丹鞋业等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查看,每到一处,曹广阔都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发展运营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曹广阔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项目为王,深刻认识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资源优势,加快项目建设,壮大产业规模,提升企业发展能力,实现更高效益发展。二要加快进度。主管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积极深入一线,坚持结果导向和问题导向,为企业有针对性地提供优质服务,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坚持安全生产底线,在施工过程中要注重安全第一,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三要加强对接。各服务单位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加强配合联动,形成工作合力,通过更高效、更优质、更贴心的服务,扎实推进各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