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时间:2021-09-15 09:25:16  来源:  作者:

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后,9月14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县会议中心胜利闭幕。

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有大会执行主席吴海燕、曹广阔、龚学超、屠志远、解宝华、马凯、姬艳峰、隋永法、宋东谟、张伟、侯传民。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曹广阔主持闭幕式。

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曹广阔、龚学超、隋永法、宋东谟、 张伟。

大会应到代表330名,实到 324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睢县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睢县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吴海燕在致闭幕词时指出,这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即将开启“十四五”崭新征程的关键历史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以“乘势而上、争先出彩,为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睢县而努力奋斗”为主题,回顾了第十三次党代会以来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科学客观分析了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睢县的历史征程中,我们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擘画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与会期间,各位代表本着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议全局之事、建肺腑之言、献务实之策,充分体现了大家的“主人翁”意识和对建设现代化睢县的美好期望。这次会议既是一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的大会,也是一次融入新发展格局、确立新发展定位的大会,更是一次团结动员全县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开新局、继往开来谱新篇的大会,必将激励93万睢县儿女在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吴海燕强调,这次党代会的召开,标志着睢县的建设和发展进入了一个崭新的历史时期。我们要紧紧围绕“争先出彩、富民强县”总目标,锚定“四个一”的发展定位和“三个前列、一个示范”的发展目标,抢抓全省县域治理“三起来”示范县机遇,全面开启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睢县新征程。开启新征程,必须做到“两个维护”;开启新征程,必须践行初心使命;开启新征程,必须锤炼过硬作风;开启新征程,必须凝聚强大合力。

吴海燕最后强调,前程无限美好,使命无上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推动高质量跨越发展的新征程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展现新风采、创造新业绩、续写新辉煌,奋力谱写现代化睢县建设新篇章!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