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9-15 09:36:09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县会议中心举行。

应出席会议县委委员41名,实到县委委员39名,应出席县委候补委员8名,实到县委候补委员7名。符合规定人数。

吴海燕受中共睢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全会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和十四届县委一次全会选举监票人名单、计票人名单。


全会选举吴海燕为县委书记,曹广阔、龚学超为县委副书记。

当选为县委常委的有:吴海燕、曹广阔、龚学超、屠志远、解宝华、马凯、姬艳峰、隋永法、宋东谟、张伟、侯传民。

全会表决通过了十四届县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的报告。

全会选举以后,新当选的县委书记吴海燕发表讲话。

吴海燕说,刚刚闭幕的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和县纪委。刚才,十四届县委一次全会又选出了十四届县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通过了县纪委一次全会的选举结果,圆满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在此,我代表新当选的全体同志,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吴海燕指出,新一届县委,是在“十四五”开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选举产生的,肩负着全面开启建设现代化睢县新征程的重大责任,承载着全县93万人民过上美好生活的热切期盼。接过历史的“接力棒”,我们深感肩上沉甸甸的责任。作为新一届县委的班长,我将与县委常委会一班人,在全体委员的支持下,坚持谋事一盘棋、干事一条心、成事一股劲,真抓实干、奋发有为,努力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定下的目标任务,绝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赖和期望。

吴海燕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始终对党绝对忠诚,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做到“两个维护”;要殚精竭虑抓发展,始终勤政务实高效。要勇于出彩,善于作为,务实重干;要为民服务勇担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树牢人民至上理念,加强作风建设,增进人民生活福祉;要清正廉洁严要求,始终保持清廉本色。要扛起首要之责,依法履职尽责,廉洁克己奉公。

吴海燕最后说,道固远,笃行可至;事虽巨,坚为必成。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定向引航,有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有全县2.8万名党员的信任支持,有93万睢县人民作为坚强后盾,我们有信心、有勇气、有能力把本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变成实实在在的发展成果,共同开创现代化睢县的美好明天! 

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