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1-09-15 09:38:31  来源:  作者:
  9月14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屠志远受中共睢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主席团的委托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委员26名,实到2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姬艳峰作了关于县纪委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的说明;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

参加会议的25名县纪委委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屠志远当选为中国共产党睢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选举结果经县委十四届一次全会通过。

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屠志远在中共睢县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会上做了讲话。屠志远首先代表新产生的县纪委常委对同志们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上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全体委员表示感谢和敬意!

屠志远表示,县第十四次党代会为睢县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对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新一届县纪委班子,深感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我们要倍加珍惜组织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体党员和全县人民的信赖和期待,躬身入局、履职尽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一以贯之、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屠志远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政治坚定、忠诚担当。必须做到政治坚定、忠诚担当、率先垂范;要共谋发展讲团结,坚决做到顾全大局、合力前行;要聚焦主业勇作为,坚决做到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敢于监督、敢于执纪、敢于问责;要清正廉洁守规矩,坚决做到严于律己、不逾底线。以警惕之心对待诱惑,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坦诚之心对待监督。

屠志远最后说,我们将以这次代表大会为新的起点,在县委和市纪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依靠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群众,同心协力、奋力拼搏、迎难而上,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完成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高质量高水平建设现代化睢县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