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1-09-16 09:10:05  来源:  作者:睢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韩娜

​9月15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分析研判当前形势,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县长曹广阔出席并讲话,县领导刘秋玲、刘军出席。

曹广阔强调,一要正视现实,增强压力。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多变性、复杂性。要慎终如始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以细而又细的工作作风和实而又实的工作举措,持续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时刻保持应急战备状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科学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统筹抓总,精准调度。相关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按照上级指挥部相关部署和要求,结合我县实际,迅速激活战时机制,认真梳理工作重点,组织疫情指导专班,深入企业、学校、市场等重点区域,有序指挥调度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三要明确目标,强化担当。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我县不发生新的增量这一目标,进一步加大摸底排查力度,盯紧从中高风险地区返睢的重点人员,加大核酸检测频次,严格落实“五包一”制度,确保不漏一人;党员干部要善于担当,勇于担当,关键时刻能够站出来、顶上去、冲在前,把群众带动起来、凝聚起来、组织起来,构筑起疫情防控的安全屏障。四要抓住关键,落细落小。要层层压实责任,把握关键重点,坚持“人”“物”同防,管控好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重点部位,持续抓好莆田、泉州、厦门等从中高风险区返睢人员的管控工作,特别是产业集聚区企业,要严格落实“五有四必需三把关”措施;要加强校园开学疫情防控及12至17岁目标人群第二针疫苗接种工作;要加大宣传力度,高密度、多频次、全媒体推送疫情防控最新部署、最新要求和防疫基本知识、健康生活习惯等,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应对疫情、培养良好生活习惯。五要严格要求,严明纪律。各级各部门要履职尽责,躬身入局,坚持“四早、四集中”原则,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发现的不敢担当、落实不力、弄虚作假、失职渎职等行为将严肃处理和问责,务必以强有力的纪律作风倒逼工作落地落实,全力守护好全县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相关部门负责人、疫情防控指挥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