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09-24 09:34:37  来源:  作者:韩娜

9月21日上午,县长曹广阔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企业、学校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的部署精神,压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县领导周继强、高瑞峰、王静洲陪同调研。

曹广阔一行先后到河南嘉鸿鞋业、百盛鞋业、鸿溢鞋业、乔丹鞋业现场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建设、产能及下一步发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重点环节、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生产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曹广阔要求,各企业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企业人员出入管理、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完善全流程闭环管控。要严格落实“五有四必需三把关”措施,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和企业正常生产经营。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区域、重点部位、重点环节的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可控,经济发展持续向好。

在睢县高级中学、回族高级中学调研时,曹广阔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近期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工作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具体问题。强调,有关部门要聚焦重点、精准防控,着力构建好疫情防控的工作体系、预案体系、组织体系、责任体系,以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工作标准,严格细致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制度建立到位、规范执行到位、疫情防控到位,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