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与源福文化产业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21-11-26 12:26:00  来源:  作者:剑侠 李悦

​11月25日下午,我县与源福文化产业集团就睢县文旅融合开发项目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源福文化产业集团董事长、湖南浙江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周安福,县委书记、县长曹广阔出席签约仪式。县领导祁建军、张振华、赵明、马凯、宋东谟出席。

双方旨在从战略层面推进睢县地区文旅的产业升级,在睢县打造鞋艺文旅街区、鞋艺博物馆、网红直播大厦、人才公寓、民宿群、企业公馆等为一体的文旅和鞋艺产业融合,提升城市整体形象和软实力,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周安福简要介绍了源福产业文化集团简介、发展历程、运营及盈利模式等,并就公司已投资打造的十八总•湘江图等案例进行了分析和介绍;项目设计师就《睢县文旅综合体产业旅游小镇建筑概念方案》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讲解。

曹广阔对源福文化产业集团来睢洽谈投资表示热烈欢迎。他说,睢县有“尊商、亲商、爱商、富商”的优良传统,是企业家投资兴业的沃土,睢县是文化名城、生态水城、产业新城、幸福小城,几年来,睢县相继荣获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国家级水利风景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河南省三星级服务业商务中心区、全国百佳深呼吸小城、长寿之乡等荣誉称号。曹广阔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坚持合规合情,双方洽谈、投资,项目落地等全过程做到公开透明,坚守法律法规,整个项目的谋划、设计要充分结合睢县县情、民情、风情习俗等,充分融合睢县特色,凸显睢县优势,企业以最优质的人才、最先进的技术、最前沿的理念投入到这次合作中,合力出彩,共谋发展。曹广阔表示,睢县县委、县政府将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优质的服务措施,优惠的发展政策,用时间换发展空间,用“功成不必在我”换“前人栽树后人乘凉”的美好明天,全力支持好项目的发展,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早日见效。

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就《睢县文旅综合体产业旅游小镇建筑概念方案》进行了现场讨论和发言。随后,宋东谟代表睢县人民政府与源福文化产业集团进行了《框架合作协议》签约。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