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安排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

时间:2022-01-17 13:21:31  来源:  作者:张玉
1月16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听取近期我县疫情防控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梳理存在问题短板,安排部署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县委书记、县长曹广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屠志远、姬艳峰、张伟、刘秋玲、刘军出席。

 

曹广阔指出,开展全员核酸检测,是市委、市政府在全面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基础上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上来,充分统筹各方力量,加大组织协调力度和准备工作,以最快的速度,全力以赴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曹广阔强调,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精心准备、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核酸检测规范,不落一户、不漏一人。要优化流程,提高现场组织水平,切实保障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和群众健康安全,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万无一失。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全员核酸检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确保家喻户晓、人尽皆知。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与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以更严的标准、更硬的措施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