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2-01-20 19:48:38  来源:  作者:韩娜

1月19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全面安排部署今年全省安全生产工作。县委书记、县长曹广阔,县领导马凯、李涛、周继强、刘秋玲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安全生产时时放在心上、紧紧抓在手上,确保安全生产总体形势稳定,为维护大局创造良好的环境。

会议指出,在各级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去年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实现了事故起数、死亡人数“双下降”,但面临的形势依然复杂严峻,须臾不可放松。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发展理念、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扛牢安全生产责任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能力水平,切实担负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以河南一域之安全为全国之安全尽责任作贡献,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议强调,要保持警醒忧患,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增强风险意识,及时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坚持标本兼治,补齐安全基础设施短板弱项,注重应急处突等能力提升,做好风险防范、化解、处置工作,坚决遏制各类事故发生。要狠抓重点工作,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加强重点时段风险防范,大力推进燃气、危化品安全“两个集中整治”,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深化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坚决守牢安全底线。要以铁面、铁规、铁腕、铁心压紧压实各环节责任,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要求,厘清各部门责任边界,督促企业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实到机构到岗到人,无盲区、无漏洞、无死角。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砥砺履责担责的严实作风,抓紧抓细工作落实。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