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姬脉常莅睢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2-01-23 14:06:30  来源:  作者:杨景凤

 

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脉常莅睢调研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县委书记、县长曹广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祁建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张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生陪同调研。

姬脉常先后来到河集乡蔡桥村、周堂镇齐庄村,听取了乡镇负责人关于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询问了选民登记、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和确定情况。姬脉常强调,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贯穿到人大换届选举全过程中,高质量完成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任务。各级党委要高度重视,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找准定位,确保换届选举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要严把登记关口,扎实做好选民登记,结合县乡人口变化实际,按照选民登记原则,切实做好调查摸底,依法规范张榜公布,做到“不错登、不漏登、不重登”;要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工作,统一思想,切实提高群众知晓度,鼓励群众行使好政治权力;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换届选举“两手抓、两不误”;要根据疫情防控和特殊天气变化,制定选举应急预案,采取切实可行的选举方式,确保县乡代表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