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龚学超主持召开第四十次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05-09 23:20:36  来源:  作者: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5月9日,国家和商丘市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结束后,县长龚学超立即主持召开第四十次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赵明、姬艳峰、马昌军、周继强、刘军、高瑞峰、滑业勋出席会议。

龚学超强调,一是思想认识上要清。要从思想认识上着手,查找是否存在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问题。坚决克服思想松懈、自以为是的问题,不能心存侥幸。二是防控措施上要严。要严而又细落实好目前的防控措施,按照“排、劝、卡、转、管”工作法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各项防控举措。三是责任落实上要实。要切实落实“四方责任”,行业主管部门要科学动态调整防控措施,加强业务指导,强化检查督导,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四是指挥体系要快。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要加快反应,健全扁平化的指挥体系,遇到突发问题,第一时间采取果断措施,迅速处置,以快制快。五是督导问效上要高。督导组要切实负起责任,深入督导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督导问效一定要高质量、高水平。六是统筹发展上要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把工作做细做好。围绕项目建设、麦田管理、人居环境整治、信访稳定等重点开展工作,努力实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赢局面。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乡镇长在各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