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龚学超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5-10 22:23:03  来源:  作者:韩娜

5月10日,县长龚学超带领相关人员到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城郊乡、城关镇暗访疫情防控工作。县领导刘军陪同。

在疫情防控指挥部,龚学超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查看疫情防控管理平台指挥系统运行情况时强调,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是我县疫情防控工作的指挥中枢,指挥部的运转是否快速通畅,直接影响全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周边县市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应急状态,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确保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健全工作机制,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要用好以大数据为支撑的信息系统,建立数据运行管理机制,加强数据分析应用,科学精准研判确定涉疫风险人员;要始终坚守初心、奋战到底,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守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城关镇、城郊乡,龚学超详细查看了三无小区、自建房网格化管理、“微网格”划分、人员配备等情况。龚学超强调,三无小区、自建房是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重点难点,相关部门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厌战情绪,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持续加强村委干部、网格员的学习培训,促进思想认识再提高,工作能力再提升,为高效治理三无小区、强化基层治理奠定坚实基础;要实干干实,从实从细打牢防控基础,坚持网格化管理,科学划分管控区域,合理分布管理人员,党员干部要起带头作用,主动参与到社区疫情网格管控工作中,通过“微网格”精准联结布网,全面摸清小区人员底数,掌握特殊人群信息,实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的全域网格化管理全覆盖,提升基层全面贯通、高效运转、快速反应的疫情防控工作水平,筑牢最基础单元“最后一米”防线。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