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龚学超主持召开第四十一次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时间:2022-05-14 09:42:26  来源: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5月13日下午,县长龚学超主持召开第四十一次全县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赵明、屠志远、姬艳峰、李涛、周继强、刘军、高瑞峰、滑业勋出席会议。

龚学超强调,一是坚决严劝。做好返乡人员的劝阻是外防输入的重要举措,按照非必要不返回的原则,严格实行劝阻和报备制度。二是坚决严卡。卡点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防指办的要求,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查验两码一证。对三无小区、自建房等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要进一步加强管理。三是坚决严转。中高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由乡镇主要领导点对点引导负压救护车闭环转运集中隔离,低风险地区返回人员由包村干部和村支部书记闭环接回居家隔离或居家监测。四是坚决严隔。集中隔离要严防交叉感染。居家隔离要真隔实管,管控到位,落实“四个一”措施,严防失控漏管。五是坚决严管。人员密集场所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对重点场所商场超市等落实管控措施不到位,不听劝阻的,一律关闭。对敬老院等重点部位要闭环管理。坚决防控校园感染、医院感染。六是坚决严督。县疫情防控督导组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防指办的安排,要对全县人民高度负责,敢于担当,敢于亮剑,直面问题,督出权威。七是坚决严处。对防控工作落实不到位的乡镇和单位,坚决严厉惩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

龚学超还对自建房排查、人居环境整治、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大乡村振兴推进力度进行细致安排部署。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屠志远通报了近日市、县疫情防控督导情况。县政府党组成员刘军通报了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县疫情防控十个督导组组长,五河湾、开发区有关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和各村党支部书记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