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三夏”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时间:2022-06-05 20:50:33  来源:  作者:韩娜

6月5日,我县召开“三夏”生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县长龚学超出席并讲话。副县长王静洲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各乡镇夏收夏种、秸秆禁烧、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等工作汇报。

龚学超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农业生产面临的形势,担起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有效应对各种复杂条件,立足于“早”和“快”,集中力量,确保夏收颗粒归仓、夏种夏管高质高效。

龚学超要求,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把“三夏”生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加强综合服务、压实属地责任,确保各项措施实之又实。二要强化工作调度。各乡镇要不等不靠,集中力量,细化措施,在做好秸秆禁烧宣传监管的同时,全面掌握辖区内小麦机收率,时刻关注天气变化,科学调度人力和收割机械,集中精力,抓时机、抢进度,确保6月8日前全面完成小麦收割任务,颗粒归仓、再夺丰收,6月15日前全面完成夏种任务。三要坚持统筹兼顾。各乡镇在抓好“三夏”生产、疫情防控的同时,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暑期安全等工作。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队、志愿者服务队带头作用,加大对未返乡人员、特殊群体的夏收夏种夏管帮扶力度,及时为群众排忧解难,确保圆满完成“三夏”生产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王静洲就进一步抓好“三夏”生产工作进行安排。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