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王全周到我县调研高考筹备和“三夏”生产工作

时间:2022-06-07 00:18:35  来源:  作者:翟雪静

6月6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全周到我县调研高考筹备和“三夏”生产工作。县领导龚学超、宋东谟、王静洲、高瑞峰参加。

在县教体局和部分高考考点,王全周一行实地查看了考试指挥中心、保密室、主控室、考场、学生食堂、消毒室、隔离考场等场所,详细了解考场设置、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生服务、食品卫生、校园安全等各项高考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王全周指出,高考是关系千家万户的大事,与众学子的未来息息相关。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考生家庭幸福指数,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高考各项保障工作。

王全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面落细落实高考期间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严格执行既定预案,扎实做好考场消杀和师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要加强组织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和试卷保密工作,严厉打击考试舞弊等违法违规行为,高标准、高质量组织考务工作,确保考场秩序井然,考试结果公平公正。要始终坚持以考生为本,用心用情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备足防疫设备和物资储备,打造安全、健康、温馨、有序的高考环境。

“今年小麦质量怎么样?价格如何?”在县国家粮食安全储备库,王全周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细致了解今年夏粮入库情况和价格走势。王全周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做好今年夏粮收购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执行国家粮食收购政策,带头维护粮食市场稳定,切实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维护种粮农民利益。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