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召开2022年度第二批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

时间:2022-06-21 15:27:19  来源:  作者:韩娜

6月20日,全县2022年度第二批重点项目谋划工作会议召开。强调机遇不等人,发展不等人,要坚持谋定后动、动则必快、动则必成,实干干实,争先出彩,为睢县2022年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学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各相关部门就我县第二批重点项目谋划工作情况汇报。

龚学超强调,重点项目谋划储备是补齐设施短板、夯实发展基础的重要抓手,事关民生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各相关部门一定要深谋远虑,站位高远,抢抓政策机遇,围绕“三区三线”划定窗口期,科学谋划,认真筛选,以前瞻30年的眼光精心谋划一批支撑作用大、带动效益强的好项目;要加强对项目的系统梳理分类,统筹谋划编排项目,围绕乡村振兴、文旅康养、三农等重点领域谋划项目,积极向上争取支持,力争更多项目列入省级重点项目库;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研究,吃深吃透政策,通力协作、密切配合,确保各类资源跟着项目走,用更少资源办更多实事。

县领导马凯、宋东谟、周继强、王静洲、刘军、高瑞峰、滑业勋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