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我县举行2022年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

时间:2022-06-22 16:57:26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6月21日上午,我县举行2022年民兵组织整顿点验大会。市委常委、市军分区政委朱洲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曹广阔出席会议,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解宝华主持会议。县领导马凯、张伟、庞灿永、冯骥、郭爱民等出席会议。

上午9时30分,点验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声中拉开序幕,150余名基干民兵身着迷彩服,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士气接受点验。大会还宣读了民兵干部任职命令;全体民兵进行了宣誓。

曹广阔指出,近年来,广大民兵在参与完成脱贫攻坚、疫情防控、防汛救灾、重大活动安保警戒等任务中冲锋在前、勇挑重担,充分展现了我县民兵的良好形象。今年是民兵“十四五”建设规划的开局起步之年,希望全体民兵珍惜身份、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在我县民兵建设新征程中创造新的成绩。

曹广阔强调,要始终坚持听党指挥,铸牢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的思想根基,确保政治忠诚、思想纯洁、行动有力;要努力提升军事素质和专业技能,争当军事训练标兵和专业技术能手,以过硬的能力素质高标准完成担负的职责使命;要锤炼优良作风,严守纪律规矩,始终保持民兵良好形象;要在服务人民群众、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积极作用,主动参加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实干干实、争先出彩,为建设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洲对我县民兵建设工作给予肯定,认为我县县委、县政府和县人武部高度重视民兵建设工作,民兵队伍的整体素质和战斗力不断增强,为县域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要求,全体民兵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家国情怀,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训练任务的基础上,始终冲在应急救援最前沿,勇挑重担、冲锋在前,锻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力量,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