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龚学超深入企业、乡镇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2-08-10 08:38:45  来源:  作者:睢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韩娜

8月9日,县长龚学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企业、乡镇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决遏制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切实保障好全县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县委常委武静华、县政府党组成员周继强参加调研。

在中喷天润、鞋业生态园、源龙鞋业等企业,龚学超入公司,进车间,查现场,实地查看企业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他叮嘱企业负责人要一手抓安全、一手抓生产,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严格遵守行业标准,切实加强安全管理,确保企业安全平稳有效运行。

在河集乡集镇区,龚学超现场查看大型商超经营场所的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并叮嘱商场负责人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对进入商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扫码登记,营造卫生安全的购物环境。

在白庙乡、孙聚寨乡集镇区,龚学超现场抽查沿街商铺的经营场所,发现部分沿街门店还存在用电不规范和“三合一”、“多合一”违规住人现象,对于检查中发现的消防安全隐患,责令相关人员要立即整改,严格落实各类安全防范措施,全力防范化解安全风险隐患,坚决将各项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切实保障辖区内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龚学超强调,安全生产是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保障。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各类隐患排查力度,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把安全风险防范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围绕清单台账和短板弱项,研判部署安全工作重点,对开发区内中小规模企业开展常态化安全生产排查,增强安全防控能力,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从严从细从实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