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主持召开全县第九十四次疫情防控调度会

时间:2022-10-03 08:13:31  来源:  作者:文/图:翟雪静 屈向前

 

10月2日,全县疫情防控调度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曹广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马凯、赵明、屠志远、姬艳峰、武静华、宋东谟、侯传民、周克风、王灿、马昌军、周继强、刘军、高瑞峰出席会议。

曹广阔强调,要警醒清醒。充分认识国庆假期临近,人员流动性增加,输入性风险加大,牢牢抓住“外防输入”这个重中之重,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从严从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关键点位和重点环节,念好“五字经”,不断补齐短板弱项,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强化底线思维,层层压实责任,注重平战结合,落实好常态化疫情管控各项措施,防止粗放管理,清晰明确下达工作指令、工作标准和量化要求,不断增强基层执行力。要落实落细。严格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守牢守稳安全底线,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平安祥和的国庆佳节。要尽职问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守土有责不动摇、守土担责不含糊、守土负责不懈怠,对不警醒不警觉、作风漂浮、工作不实造成严重后果的,要进行严肃问责。

会上,曹广阔还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刘军通报了当前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最新动态调整和周边县市区疫情防控形势和近期全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屠志远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一办六组组长,各乡镇(街道、示范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