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时间:2022-12-02 08:51:22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12月1日,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最新部署要求,通报疫情防控中履职不力典型案例,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加压、再部署、再推进。县委书记曹广阔主持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龚学超出席会议。马凯、赵明、张振华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曹广阔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贯彻落实第九版防控方案和二十条优化措施,锚定目标不犹豫、不迟疑、不动摇、不折腾、不懈怠,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奋力实现“开门红”“季季红”“全年红”。

曹广阔强调,要完整全面领会好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精神,坚定不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睢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严格落实扫码、戴口罩、核酸查验等措施,坚定不移牢固树立“N+”疫情防控理念,做到“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守牢疫情防控底线。要用好“排、劝、卡、转、管”五步工作法,坚定不移抓实“外防输入”,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要从严从细从实、坚定不移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管控,管好关键人、管到关键处、管在关键时,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坚定不移压死第一责任人责任、分管领导责任、监管责任、属地责任、主体责任,确保责任不缺位、工作不断档、监管无死角。要依规依纪依法、坚定不移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失职渎职行为的严肃问责,以案促改、心存敬畏,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推进有力、落实见效。

龚学超要求,要落实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全面拧紧疫情防控责任链条。要加强入(返)睢人员报备管理,及时掌控在外人员返乡意愿和行动轨迹,耐心细致做好劝导解释工作,最大程度降低输入风险。要加强重点人群、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管控,严格落实“两码一证”、佩戴口罩等措施,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核酸检测到位、工作履行到位、问责处理到位、高效统筹到位,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维护经济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