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睢县召开2022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时间:2023-02-11 10:41:09  来源:  作者:睢县融媒体中心综合报道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的角色意识和政治自觉,2月10日下午,睢县2022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曹广阔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龚学超、马凯、赵明、解宝华、姬艳峰、隋永法、武静华、宋东谟、侯传民、陈明、宋宏伟、郭爱民出席会议。市委党员干部教育中心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进行点评。

会上,10名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县工信和科技局党组书记进行了述职。会议认真听取述职汇报,对各地各单位工作中的特色亮点、差距不足进行了一一点评,指出问题不足,提出工作要求。与会人员对述职人抓基层党建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其他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书记作书面述职。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组织部精心指导下,全县各级各部门坚持不懈抓基层打基础,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就高质量做好全县基层党建工作,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党建。在站位上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在思想上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在行动上坚决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盯“五星”支部抓创建。坚持“一个统领”,打牢“两个基础”,夯实“三个责任”,健全“六套机制”。要围绕高质量发展抓党建。以党建引领抓安全,以党建引领促发展。要聚焦“人治物效”抓党建。补齐“人”的短板,提升“治”的成效,打牢“物”的基础,注重“效”的导向。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切实履行好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奋力书写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绚丽篇章!

县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五河湾乡村振兴示范中心党组书记,县委各部委、县直机关各单位党组(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基层一线代表参加会议。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