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县网

        睢县最具权威的网络新闻媒体
        中共睢县县委宣传部主办
睢县水城骄子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要闻

曹广阔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3-02-12 09:17:54  来源:  作者:张玉 屈向前

2月11日,县委书记曹广阔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推进会议,研究部署全县耕地保护、安全生产、平安稳定、重大舆情管控引导等重点工作,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不负春光,全力以赴“拼经济”,奋力冲刺“开门红”。

县领导马凯、赵明、解宝华、隋永法、武静华、宋东谟、陈明、宋宏伟等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曹广阔指出,要提站位,抓统筹。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善于从政治上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善于从政治上谋划部署、推动工作,围绕“在统筹发展和底线上作示范、在统筹发展和民生上作示范、在统筹发展和改革上作示范、在统筹当前和长远上作示范、在统筹发展和党建上作示范”今年工作重点,全力推动睢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曹广阔强调,要强能力,抓关键。要增强政治力,不断提高“政治三力”,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把准政治方向、夯实政治根基、永葆政治本色;要增强学习能力,紧盯上级大政方针政策,把握精神实质,抓住核心要义,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睢县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增强统筹能力,坚持系统观念,分清轻重缓急,善于知人用人,做到人岗相适、人事相宜;要增强落实能力,对上级交办的工作任务立说立行、紧抓快办,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工作落实,真正干出“争先”的担当、干出“出彩”的样子。要坚决抓好耕地保护,有力有序、高质量推进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排查整治工作,坚持交办整改、督查问责并严,牢牢守住耕地保护红线,不断提高耕地保护质效;要坚决抓好安全生产,压实各级责任,全面深入排查,坚决彻底消除安全生产风险隐患;要坚决抓好平安稳定,坚持“三到位一处理”原则,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平安和谐稳定;要坚决抓好重大舆情管控引导,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密防范意识形态风险隐患,切实守好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

曹广阔要求,要转作风,抓落实。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成绩,倍加珍惜睢县良好发展势头,倍加珍惜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在持之以恒转作风上带好头、作表率,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克服松劲歇脚、等待观望不良心态,事必躬亲筑牢“耕地保护、安全生产、平安稳定、重大舆情管控引导”四条底线,以时不我待、奋勇争先的劲头,持续抓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全国文明城创建等工作,为谱写富强和美清新现代化睢县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副县长王静洲安排部署了经济运行及违法违规占用耕地排查整治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县长宋东谟安排部署了守牢重大舆情管控引导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武静华安排部署了安全运行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隋永法安排部署了平安稳定工作。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①凡本网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睢县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睢县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本网未注明“来源:睢县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如对稿件内容有疑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③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一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睢县网联系。
电话:13837022828 电子信箱:sxwlk@163.com sxwangfangyong@163.com